Sunday 20 March 2011

关于我们之间

我们俩~
可说是命中注定~~
form 1 同班认识彼此~~


变得有默契,一起笑,一起颠,一起开心和伤心。。。
分享我们的一点一滴。。。
就当我们各自拿了小时候的照片给对方看时~


好熟悉的脸孔。。。
我们居然有同一张照片。。。
太神奇了!!!真是难以相信!!!


原来我们的缘分就从幼儿园开始~~
还跳同一支舞呢!!
w0w~~我们居然在中学时又重遇了~~2 Cute 2B 4gotten


form1>
当时的我们,还有她。。
都是班上最要好的朋友。。。
然而另一个她的出现。。。
我们就和她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还记得当时我们时常去她的家玩。。。
你和他的弟弟玩打架了。。。
你第一次来我家。。。
也是跟我弟弟玩打架。。。


没错~~
是说你啦!!!
连淑仪~~
                                          你的leng相~~


至今,虽然我家人认不出你。。。
可是他们都会说:
(你有一个朋友一来到就跟你弟弟玩打架的)
他们都对你印象深刻哦!!!
你逃不掉了!!哈哈~~


form2~form5
我们又不同班了~~
“分开”了几年~~
我们各自都有各自的朋友~~


但是我们也有保持联络~~
直到毕业了~~
太久没见你了~~
有点想念你~~I Miss You


拿到车牌后就常常去你家。。
“谈心事”,玩。。。
不久后我们又念同一间学院。。
大家不同班所以又开始少联络了。。


可是偶尔我们还是会一起啦!
你简直就是我姐妹嘛!!
衣服都shareshare穿了~
我们一起笑一起哭~~


一起互相诉苦。。
还记得在你房间的床我们发生什么事情吗??
哈哈!!就在那谈心事~~
我抱着你的枕头~~


一起睡在那边聊不停~~
小声讲大声笑~~
哈哈哈!!你哥还说我们是同性恋呢!
哈哈~~搞笑到~~


我们真的是无话不谈~~
你就像是我的守护天使~~
知道我淋一点点雨就会病,
每当下雨你就叫我不要淋雨~~


我知道~
你了解我~~
你时常都把我当是“公主”看待~~
时常都蛮照顾我的~~
我不是公主啦!!:O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知道~~
虽然我的外表看起来蛮坚强的~~
可是你却知道我是多么的脆弱~~


我常跟你说~~
自己一个不开心好过别人也跟着我不开心~~
所以我时常强颜欢笑~~
一个人悲伤就好~~


可是每当我用笑来掩饰自己时~~
都会被你发现~~
然后你就会叫我说出来~~
帮我分担~~


我的泪水又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在你面前~~
你不嫌我爱哭就好了~~


因为每次别人哭时我也会跟着哭~~
没办法~~我也控制不住的~~
你可是我肚子里的一条虫~~哈哈


我生病时不喜欢吃药,
你甚至还叫我吃药~~
因要看到我把药吃完才甘愿~~
                              你弄的~~:P


看见我为感情是困扰时你也和我一起分担。。。
甚至时常安慰我。。
还记得有一次我对着你哭了。。Crying Emo Tattoo
你居然对着我笑。。:O
你说当时的我很好笑。。


你每次都叫我dun think too much~~~
可是我就是think too much~~~
哈哈~~


有时你说我的动作很好笑~~
看着我时你会哈哈大笑~~
结果大家就一起笑~~


我不是食量小。。。
而是少吃多餐。。。
每次吃不完的东西。。
你都帮我解决掉。。。
真像我的妈妈啊!!


你有了学院朋友和男友后,
没错我们的确是少见了~~
可是我们也一如往常~~
感情没有变淡~~


这是我们坚固的友谊~~
我们的友谊是放在心中的~~


不过我发现我们不懂是不是时常见面见到我们sienz了~~
原来我们很少拍照的叻!!
我,你,还有淑敏~~~
我的panda眼~~虽然不美可是没办法~~
因为我们太少拍照了!!!



我还记得你对我说的一句。。
(我死都要你!!)
我听了后就叫你别乱说,
等下别人误会了我就没人要啦~~哈哈~~


然后你就补充说:
(我死都要你 —— 当我的伴娘,姐妹~)
感动一下咯!!哈哈
不过还是要问你;
{你真系甘恨嫁mie???}haha


很冷的告诉你~
我爱你哟!!I Love You Kiss Heart

我死也不会放开你了~~
我会狠狠的咬着你不放~~
你不准躲我哦!!!
哈哈哈!!!
Fonzworth Bentley Umbrella你就像这把雨伞为我遮风挡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