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今天我尽然被恶梦吓醒。。。
我梦见我的GLT尽然真的failed了。。。
虽然我已断定是failed了的。。。
可是很多时候我都在骗自己。。。
我到底能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呢???
自尊心很强的我。。。
经过了这次的失败以后又会否因此产生了恐惧感呢???
为什么我还记得我的梦呢???
更恐怖的是我还在梦中见到我最怕的  。。。
真的很恐怖。。。我想大叫。。。
可是叫不出声音。。。
想逃可是真的无法逃。。。
此刻的我真的很无助。。。
也只好卷缩在角落那儿哭了。。。
全身怕得战抖着。。。
冷汗不断冒出来。。。
心跳得很快。。。
那种恐惧。。。
真的是无法形容。。。
心里不断的挣扎。。。
也一直想着。。。
谁能来救我啊???!!!
难道就这样被蛇咬死吗???
当那条蛇迎面而来时。。。
此刻的我居然一声的大喊然后就惊醒了。。。
醒来的时候我居然是满身汗的。。。
而且心跳得很快很快。。。
真的快吓死我了。。。
蛇???
难道你就这么的可怕吗???
每当见到类似关于蛇的图片或什么的我都会很怕。。。
而且心跳得很快很快。。。
就如那天看到了eevon电脑里蛇的图片。。。
真的吓到我神不守舍得。。。
有心跳的感觉???
难道我爱上了蛇啊???
救命啊!!!我才不要啊!!!
我怕我会被吓死啊!!!
救命啊!!!谁能来打救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