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ugust 2013

Dessert or ???

日前,有位很MAN的女人问我如果我在很moody的时候希望别人怎样哄我
我就说:只要带我去吃whatever dessert,+some whatever I can't imagine geh surprise,不问长问短和不出声的陪着我那就行了!!!



Then 我反问她,那你呢?她说一样吃dessert + Starbucks as surprise 就可以搞定她了。
“好不知足,好不羡慕哦”
原来这位很MAN的女人要哄她那很moody的知己。lol

说真的,对我而言,dessert 真的可以使人开心回“一点点”咯。
But 如果for那些不喜欢吃甜的人,dessert帮不到他们。
Fine,那陪伴他们当他们的聆听者这个method总是work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