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1

Fulfilling day again


今天真的是很充足很累的一天。。。
原本要放eevon 的飞机。。。
因为又懒又累。。哈哈:P
可是Amelin 可以join哦!!!
那就一起去疯吧!!!
原本跑步,骑脚车和羽球通通一天做完。。。
可是最近常下大雨。。所以我们只好见步行步了。。。
最终我们去骑脚车。。。
Amelineevon可说是运动细胞强烈的一族。。。
他们真的厉害到。。。
无法想象及形容。。。:P
或许我和ivy是不大适合激烈运动呱??!!哈哈
可我们是活力充沛一族叻。。。:P
以前不怕累的我,尽然!@#%…&
哈哈,人总会有变化的一天啊?!。。
之前我傻傻的样子又出现了。。。:P
拍了很多古灵精怪的照片。。。:P
突然间我的一句很想玩水,就搞到我们去玩水了。。。
难道我的话就是magic吗??自恋:P
对他们而言是游泳对我而言是玩水。。。
因为我不会游泳。。。哈哈:P
也可以说是阴影使我无法放胆去放松。。。L
就给他们围着我来玩。。。哈哈:P
围来围去。。。喷来喷去。。。:P
大家玩水也玩得蛮高兴的。。。
因为各种幼稚又好笑的动作全都浮现了。。。:P
好久好久没酱子疯过了。。。
当浸在水里的那一杀那。。。J
真的很轻松很舒服。。。J
对我而言那一杀那的放松就已足够了。。。J
就只有这一天使我的脑袋休息休息,空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去想。。。J
好清醒哦!!!J
原来什么也没有去想的一天是快乐的,满足的。。。
真希望天天都能这样的过。。。J
我相信。。。我是快乐的。。J
这个假期。。。该是自我反省以及清醒的时候了。。。
我应该是可以做到吧?!:P
加油。。。只要有相信的可能,就有成功的可能。。。
Thanks to my frensss。。。eevon ivy amelin joycely n 0s0 support me de jer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